昌平区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开讲

时间:2017-08-11【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昌平区司法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八月八日上午组织召集党员今年第三季度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