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03-10【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帮助和引导老同志准确理解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3月10日,大兴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市委讲师团成员殷庆言教授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全区离休干部、正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和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殷教授通过PPT的形式,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四个重点等方面,运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典型的事例做了深入地阐述。辅导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使老同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赢得了老同志的阵阵掌声。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辅导报告既是一次理论的学习,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自身的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