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时间:2017-03-20【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15日上午,通州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区委老干部局三楼小会议室,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沈德海向老同志们传达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接着,活动以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与会老同志认真答题,积极讨论交流,退休干部王玉庆感慨地说:“通过答题活动,既是一种学习又是一种教育,让我们这些退了休的老党员进一步充分认识了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学习效果很好!”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激励自己,在家庭中带头、在日常生活中带头,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正能量,真正起到社会的“稳定剂”作用,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由区人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沈德海主持。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