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老干部再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时间:2017-03-10【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9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召开通报会,组织全区近200多名老干部,观看了区委书记张贵林在门头沟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讲话。
 
 
  讲话紧紧围绕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考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门头沟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区情,提出加大我区各项工作的改革力度,勇于创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提高“四个意识”,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去落实每项工作,一个钉子一个钉子的去钉每个目标,把工作做实做好。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践行“两学一做”,坚持“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把“十三五”蓝图和党代会精神变成现实。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区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