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礼贤分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8-10-22【字号 超大    来源:大兴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0月18日,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礼贤分校举办了专题书画展,共计展出书法、国画等各类作品100余幅。礼贤镇组织部长李明、大兴老干部(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永静到场参加。
  参展仪式上,李明部长指出,礼贤镇书画爱好者众多,展览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生活,对构建和谐社会产生积极作用。曹永静副校长表示老年学员们创作的作品墨彩丰富、主题鲜明,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中来。
 
 
  本次书画展展示的作品表达了礼贤老年学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展示了学员们丰硕的学习成果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