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老干部宣讲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2-11【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日,怀柔区老干部宣讲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上,宣讲团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宣讲活动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团长王志会提出宣讲团2018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宣讲方案,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座谈会上,王志会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中谈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性、人民性、全面性、实践性、原创性、认同性的六大特性。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团结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学习,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做合格党员。宣讲团其他成员分别围绕“新党章”“文化自信”“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为什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主题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宣讲中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