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党委开展老干部助力创城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2【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6日,怀柔区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党委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了以“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我知晓 我参与 我奉献”为主题的签名承诺活动。社区40余名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退休干部孙显玲代表老干部宣读创城倡议书。参与活动的老干部们表示:创城工作的成功在于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我们虽然退休了,但初心不忘,使命还在,我们要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创城,带动影响身边人。
 
  
  随后,大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争当文明创城的参与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热心公益的奉献者和社会文明的监督者,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签字活动结束后,社区老干部事务督查队的队员们例行在小区巡查环境卫生,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创城倡议书,向广大居民传播创城声音,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广大居民创城意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