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医院“退休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 作者:
 
  2018年4月19日,北京中医医院离退休职工在皇城根遗址公园开展了“退休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130余位退休职工参加了健步走。
 
 
  皇城根遗址公园是北京一条历史文化带,保留下来的明代古城墙像是一段凝固的历史,老人们一走进公园,宛如走进一条时空隧道,面对这一段段凝固的历史篇章,追古抚今,无尽感慨。以前的皇城地带,一直被大量的破烂房杂乱无章地填充着。经过改造后,建成遗址公园。而今这里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无论是老舍故居,还是北大红楼,或是中法大学,它们向游人展示的是一段真实的历史。让人们在休闲娱乐之中,加深对历史的理解。
 
 
 
 
  我院离退休职工在这里锻炼身体的同时追怀历史,谈笑古今,如今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