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家里来了区委书记

时间:2017-07-03【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建党96周年之际,门头沟区区委书记张贵林来到大峪街道月季园社区,看望了京门良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百岁离休干部孙吉厚。
 
 
  进到孙吉厚老人家,张贵林书记就拉着孙老的手聊起了家常,当他看到孙老精神矍铄、生活起居井然有序,张贵林书记十分欣慰,在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壮况后,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他反复叮嘱随行的老干部局领导、大峪街道办事处领导及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从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及时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靠、颐养天年。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晓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金秀斌陪同慰问,并为这位有着76年党龄的老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