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石景山区离退休人员举行文艺展演

时间:2017-07-05【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7日下午,由石景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不忘初心 做健康老人--石景山区离退休人员喜迎十九大文艺展演”在区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欣苑模特队及四位老干部参演的情景剧“我是一个兵”,以鲜明的主题、新颖的编排、整齐的动作、独特的气质,演绎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钢铁长城般的意志品格,诠释了革命军人威武雄壮不可战胜的精神与信仰;四位老干部的诗朗诵声情并茂,时而婉转、时而铿锵有力,场面恢弘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了此次展演的“最佳节目奖”;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欣苑合唱队表演了女声小合唱“八月桂花遍地开”,她们的歌声悠扬悦耳、动作整齐优美,表演专业,深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好评,获得了此次演出的“最佳表演奖”。
 
 
  此次展演充分体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人民军队的热爱之情,不忘初心,积极传播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