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20【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8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分别选定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就单位落实老干部工作职责、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老党员先锋队建设、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关工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深层原因,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王宏芬同志强调,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严把“规定动作关”“专项整治关”“工作结合关”,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