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一行来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交流

时间:2019-12-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
   12月19日,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调研员徐孟军一行来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进行调研指导。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于亚梅主持。
  座谈会上,于亚梅、张瑞玲、刘咏梅分别就北师大离退休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党建特色活动及学校关工委近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困惑问题征询建议和指导。
  在仔细听取汇报后,杜建峰指出,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规范扎实,规章制度健全,编写的工作手册极大地方便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工作;退休工作二级管理机制有特色,能保持老同志与原单位的天然有机联系,便于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关工委依托有限资源,开展的工作成绩斐然,获得上级部门充分认可。总体来说,在学校党委大力支持下,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富有成效,能立足工作实际,建章立制、管理服务有百年名校的风范。
  最后,杜建峰就党建学习视频获取渠道、基层退休支部工作补贴及看望慰问等问题作了交流,并希望学校紧紧围绕离退休党建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探索,推进管理服务治理能力现代化,使离退休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