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裕龙六区老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时间:2017-10-2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大喜日子,裕龙六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辖区的老干部、老党员集体观看开幕会盛况。
  当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社区老同志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全党、全人民的心连在了一起。老干部们表示:报告的内容讲的都是咱老百姓关心的事,提到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更注重社会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倍感温暖,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观看开幕式后,老干部们进行了热切交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倪挺明说:“每一次代表大会我都看的非常激动,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走向繁荣,我们社区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裕龙六区老干部党支部
  2017.10.18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