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顺义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促进社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日益走向规范化,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各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围坐在一起,围绕中心工作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各支部2017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18年工作设想和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永发表示,为了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2017年顺义区将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全区“大党建”格局,老干部局为党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希望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从中心工作大局出发,在规范和健全《三会一课制度》《理论学习制度》《联系党员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认真学习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身为旗,规范言行,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