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2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顺义区撤县设区20周年,为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了“畅谈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线下”主要是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老同志,以座谈会的形式“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在第一期座谈会上,从顺义区公检法、教育、农业、科技、文化、工商、市政等系统退休的老同志们纷纷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亲身感受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畅谈城乡、家庭发展巨变,抒发出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切期盼。
 
 
  “线上”主要是通过顺义老干部网站、微信、杂志等平台,发布《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征稿启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面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征集相关内容的稿件,鼓励老同志们积极拿起手中的笔,围绕身边的人和事,通过自己在职期间及退休后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畅谈祖国、故乡、家庭的发展变化,歌颂党的好政策,奏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老干部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