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运河杯”门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12【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6运河杯
 
  为大力弘扬运河文化,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加油助力,2016年8月29至31日,北市市“运河杯”门球邀请赛在通州区运河门球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市门协、区委老干部局和区体育局主办,区门协承办。比赛分三天进行,共有来自全市36支门球队,共400余名门球爱好者参加。
  出席29日开幕式的领导有:北京市门球协会会长顾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邹慧心;北京市门球协会副会长、通州区门球协会会长任永庆;通州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靳国旺,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党组书记王增哲等领导同志。王增哲同志致开幕词。顾晨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同志主持。
 
2016运河杯门球
 
  经过三天友好的角逐,通州门协一队、夕阳红队、廊坊永清老年体协队、顺义二队、房山门协队、东城地坛队、后海温泉队、朝阳腾飞队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各门球队在比赛中增长了球艺,促进了友谊。市门协常务副会长邹慧心、区门协会长任永庆和区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为获奖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北市市“运河杯”门球赛的举办,不仅有力地推动北京市门球事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还有力地宣传和促进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通州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