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六届“新农村杯”门球邀请赛在通州运河门球场举行

时间:2016-09-18【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9日,北京市第六届“新农村杯”门球邀请赛在通州区运河门球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隆重宣布了通州区漷县镇及三黄庄村、张家湾村荣获北京市门球示范村、镇的决定。
  原北京市门球协会会长洪世珩、北京市门球协会会长顾晨、北京市门球协会副会长、通州区门球协会会长任永庆、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通州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通州区漷县镇副镇长曾凡博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致开幕词;原市门协会长洪士珩、区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为漷县镇颁发《门球示范镇》奖牌、原北京市门球协会副会长韩庆林、区门球协会会长任永庆为漷县镇三黄庄村颁发《门球示范村》奖牌、丰台区门球协会会长王春兰、区体育局副局长王栋为张湾村颁发《门球示范村》奖牌;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宣布比赛开始,并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市共有16支门球队的200余名离退休门球爱好者踊跃参加比赛,展示球艺,促进交流。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精彩角逐,通州门协一队、房山二队、五里店队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北京市新农村门球健身活动的发展,把全民健身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