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干部钓鱼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12【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钓鱼比赛
 
  “数尺丝纶垂水中,银钩一甩荡无踪”。5月10日上午,由通州区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通州区老干部钓鱼邀请赛在松海垂钓园举行。来自全区30名老干部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老干部们在垂钓中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愉悦身心。经过激烈角逐,王希刚以16.6斤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李凤春、杨仕忠获得第二名,李发、郭俊杰、王克敏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北京钓鱼协会副主席、通州区钓鱼协会主席张春华,北京钓鱼协会副主席、通州区钓鱼协会名誉主席王克敏,北京钓鱼协会理事、通州区钓鱼协会副主席、通州区松海垂钓园总经理韩益龙及通州区钓鱼协会班子成员。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老干部局党组书记王增哲,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德启、刘冬梅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