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应急局为退休老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02-22【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按照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北京市通州区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制度试点单位执行方案》的工作要求,区应急局于2022年2月10日为处级退休干部吴宝祥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会上,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忠同志高度评价了吴宝祥同志在应急工作岗位上的奉献精神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与会同志表达了对吴宝祥同志最真诚的祝福,同时对他多年来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吴宝祥同志表示,在应急局工作的十七年是他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荣誉退休仪式给了他强烈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为他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展荣誉退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厚爱,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发扬优良作风和高尚品格,凝聚成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合力,将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精神代代相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