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街道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9-27【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感召力,切实增强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近日,新华街道党工委为处级退休干部万松梅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荣退仪式上,街道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们回忆了与万松梅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在一件件小事中体现了她为人直爽、清正纯粹、乐观向上的形象。与会人员对她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深表敬意与感谢,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街道工委书记何海龙为万松梅同志颁发退休证,并代表街道全体职工向对她为街道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万松梅同志坚持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持续关心支持街道的发展,希望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拥有健康强健的体魄,常“回家”看看。
 
 
  万松梅同志深情回顾了在街道20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感谢党工委为她组织了一场热烈隆重的座谈会。感谢亲如一家的同志们同她一起不忘初心、团结一心、尽职尽责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初心不改、对街道的情谊不变,未来将带着同志们的关怀关爱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街道各项工作,继续为新华、为副中心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最后,何海龙强调,街道会一如既往地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持政治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要广泛听取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的强力举措,让老干部们感受到新华的温暖。
  会后,与会领导、干部与万松梅同志合影,定格美好瞬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