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走入群众中 宣讲身边事 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09-12【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高洁
  近日,由杨慕兰、史占清、周颖、陈国振、康广云和李连元六位老同志组成的西城区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广内街道长椿里社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心贴心开展宣讲,讲述身边感人事迹、讲述自身发挥作用的经历、宣传宣讲十八大后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新气象,弘扬社会正气、喜迎十九大。
  团长杨慕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西城区老干部团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老干部史占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退休之后热心青少年志愿服务,成立关心下一代“红领巾”老党员先锋队,力所能及的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关心教育好下一代的丰富经历。
  老干部陈国振讲述了与书法结缘,并以自身特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事迹;周颖、康广云两位老同志分别讲述了十八大之后西城园林绿化事业的发展变化与老百姓宜居生活的幸福感与满意度,以及赋有老北京特色的胡同五年来的变迁;老同志李连元通过讲述自身亲历的事件,引导邻里和谐、家庭和睦,发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通过老干部宣讲员不同角度、不同领域的讲述,反映出大家共同的心声,营造国家和顺、社会和谐、家庭和睦的良好氛围,引领社会老年人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