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离退休干部开展科普国防教育主题参观活动

时间:2018-09-26【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老同志亲身感受祖国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近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兴趣团队骨干130余人到中国航空博物馆进行参观,进行一次科普国防教育。
  老同志们参观了室外展厅和空军馆,从国产第一批第一架亚音速喷气式歼击机到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超音速喷气式歼击机;从强击机、轰炸机到运输机、直升机。各种型号的飞机琳琅满目。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让大家徜徉在航空历史的长河之中,沐浴在航空精神的光辉之下,无时无刻不感叹中国航空事业的艰辛和崇高。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加激发调动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老同志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