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北汽集团离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理论,看发展,强国家,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1【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党校离退处 作者:
 
  9月18日,北汽集团公司离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理论,看发展,强国家,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以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的篇章和《北京老干部》杂志的“继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文章。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老干部栗盛和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牢牢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深刻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才能不断使国家经济发展,达到人民富裕,国家富强的目标。老干部贾俊武说,国家强盛,人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更不能忘记过去国弱时被日本侵略者屠杀和压迫的历史。今天正好是“9.18”事变86周年,日本军国主义者悍然发动侵华战争,我大片国土沦丧,几千万同胞惨遭荼毒,中国人民拼死抗争,浴血奋战,才将侵略者赶走。历史警示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
  历史证明,国家的发展,国家强大是人民群众的最大希望。老干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新理念、新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实际行动迎接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