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老少共话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11-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离退休管理处 作者:
  
  近日,学院在南区组织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老少共话”主题座谈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退休老教师代表崔振叶、郑伯坤、刘建水、郑荣生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会议。
  会上,岳欣欣、黄裕欣等多位同学踊跃发言,分别从个人成长的视角出发,畅谈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社会、家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赞美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老同志们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刘建水同志在发言中以改革亲历者的身份,回顾了学院40年来的巨大变化,令大家倍感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崔振叶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改革开放的的历史过程,号召同学们认清当代青年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起时代使命。郑伯坤同志在发言中,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因病未出席的老教师刘占星委托郑荣生同志带来发言信,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一定要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