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离退休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章、讲党课、议发展、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畅谈十八大以来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14至15日,北京农学院离退休第九党支部来到北农林场,举办了“学党章、讲党课、议发展、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委书记梁宝岩就“文化自信与中国书法”为大家讲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讲到中华五千年悠久文化;从文化自信的三个方面,讲到书法艺术的丰富多彩和历劫不衰,使大家明确中央提出坚持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深知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科技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张海明从林场的建设发展讲到林场开园运行,从集团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共建对接,讲到党员作用的发挥;从林场为师生服务,讲到林场的社会化功能。由一个侧面使大家感到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的重要,坚信北农明天会更加美好。
 
 
  大家围绕“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召开”主题积极发言。支委刘连生说:今天“学党章、讲党课、议发展、做表率”主题好,内容丰富。我们一定要继承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增强文化的自信心,同时深为北农数字林场建设感到高兴,对北京农学院的美好明天充满信心。支委关涛表示,主题党日凝聚了人心。我们支部学历、职称普遍不高,但我们要在党员素质、发挥作用方面不能落后,认真执行中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年龄最长的83岁刘婉若表示,虽然自已年龄已高,但要保持思想不落伍,争取在社区、家庭中力所能及做贡献。
  主题党日另一内容是参观北农林场。参观后,大家表示要为北农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建设力所能及地多做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