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7-09-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党委 作者:
 
  9月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队伍,全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本学期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曌宇主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离退休党委委员等共140多人参加学习。 
 
 
  白曌宇向老同志传达学校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的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系统学习传达校长徐惠彬院士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时期北航人才培养模式之思考》的报告以及党委书记张军院士作的大会总结讲话精神。针对副校长黄海军作的题为《“七新”与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报告、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作的题为《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持续提升学生思政工作科学化水平》报告以及有关部处、学院的主题报告,进行了介绍分享。
  白曌宇向老同志汇报了参加暑期工作会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他谈到,对学校此次工作会最大的感触就是:两天的大会,近千人参与,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一件大事情进行研讨交流,报告精彩、讨论热烈,鼓舞士气、激动人心。大会主报告高屋建瓴,着眼学校未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展,勾划出令人振奋的发展蓝图、建设思路和重点举措,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步伐提供了新的改革动力和精神基础。各个分报告紧密围绕大会主题,内容详尽、精彩纷呈,在分析研判形势任务、分享学校各领域改革探索的思考与实践中,使大家深受启发。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发言踊跃、充分讨论、立足实际、展望未来。
  白曌宇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党政领导重视并全力做好民生工作以及已实施的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等多项惠民举措,传递了学校各级领导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和关爱,并对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围绕党的十九大主线,推出“向幸福出发 展夕阳风采”--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阔步健康行活动、“榜样力量 夕阳风采”--“正能量之星”表彰活动、“颂歌献给党 欢庆十九大”暨重阳节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对思源楼修缮期间离退休工作如何开展,白曌宇进行了缜密安排,并提出“党建不能散、思想不能乱、活动不能停、慰问不断线”的“四个不”举措,努力让党组织放心、使老同志满意。
 
 
  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对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欢欣鼓舞、倍感荣耀,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满怀期待、信心激昂,对学校领导班子传承发扬北航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敢于担当,给予充分点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与全校师生一道,携手共同开创北航美好的未来,不断传递正能量,同心共筑北航梦,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