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召开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9-14【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9月7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芳、老教协会会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共计9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翟连琦主持。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自2013年3月产生以来,至今已整整四年。会上,赵凤启会长向大会作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本届理事会在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帮助下,紧紧依靠广大会员,以人为本,以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己任,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促进文化阵地建设,通过大型活动和经常性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创新组织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注重对高龄、失独、孤寡人群的人文关怀,做好扶危助困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利用老教协资源优势,主动融入社区,走向社会,传达社会正能量,为会员发挥作用提供机会,也对今后继续开展老教协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徐维梁作了《老教协监事会工作报告》。翟连琦对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过程作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新一届老教协理事、监事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理事及监事会成员分别推选出新一届老教协常务理事和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老教协常务理事会选举出新一届老教协领导机构,并向大会进行通报。
 
 
  徐芳发表讲话,她对上一届老教协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老教协继续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的组织起来,联结情谊、促进健康,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建设和谐校园、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作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