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改革,话改革,促改革”工信银龄正能量宣讲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9月21日下午,由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忆改革,话改革,促改革”工信银龄正能量宣讲活动在北理工成功举办。
  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茹,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协调处处长吕坚,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和章,原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杨宾,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二百余人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工业通信业领域和高等教育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广大干部铭记改革历史,奋发改革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
 
原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李国斌
 
  原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李国斌作题为《加快电信立法--保障电信业在改革开放中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改革开放背景下的电信业发展之路、电信业的改革开放与发展呼唤电信立法、我国电信立法的现状、电信立法所面临的问题和思考”四方面内容,畅谈我国电信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变化。他专业严谨地讲述多年投身祖国电信业建设的激昂情怀,将不忘初心、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理想信念和正能量传递给大家,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打动会场的每一位听众。
 
原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敬袖
 
  原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敬袖作题为《忆改革 话辉煌 我看北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学校取得史无前例的发展与成就、学校党建不断加强、学校基本建设揭开新篇章、离退休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四个方面,深情回忆了北理工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显著成就,用自己的亲历、亲为、亲闻畅谈改革开放的经验和体会,用平实的语言诉说一个个不平凡的正能量故事,充分展示了北理工离退休老同志的阳光心态。
  报告会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深有感触地说,报告会内涵丰富,体现时代精神,是一场启迪思维、开拓思路的宣讲会;更是一场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的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宣讲团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改革发展的高尚情怀,始终保持一份对事业执著激情,矢志不渝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