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组织校本部退休人员秋游

时间:2018-09-3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九月的北京,秋高气爽,鸟语花香,9月21日、25日,北京联合大学组织校本部退休人员近450人前往位于延庆的龙庆峡进行秋游。
 
 
  龙庆峡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城东北10公里的古城村西北的古城口,龙庆峡古称“古城九曲”,被人们誉为北京的“小漓江”,是京十六景之一。秋游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饱满,共赏美景,共叙友谊,其乐融融,不时拍摄留影,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秀丽景色。
 
 
  多年来,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坚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秋游活动,并把春秋游活动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体验美好生活、交流思想、共话发展变化的重要形式。本次秋游,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还专门配备了医务人员,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确保了秋游活动圆满顺利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安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