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12-13【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工作部 作者:
  
  12月5日上午,中国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张雅君、副书记吴武出席,党院办、组织、人事、财务、资产管理、离退休工作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工作部部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江莉对2018年度学校离退休干部管理与服务、基层党建工作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对提高离退休人员特困基金问题、《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稿)的修改进行研究和讨论。
 
 
  张雅君对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干部工作部门及相关涉老部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老同志工作,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二级院系的共同管理。校党委将以身作则,带头尊重爱护老同志,将老同志的问题放在第一位,全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二是要落实好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保证按政策规定向离退休干部提供可阅读的文件,保证学习材料发放到位,做好送学上门及有关生活待遇政策的解释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学校一方面要在教学科研上为老专家、老教授发挥作用做好顶层设计;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好老同志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张雅君强调,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关键因素,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为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系统保障;及时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推动中国音乐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