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2019-09-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9月17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学校主楼四季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参展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
  参展作品贴近时代、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题材新颖,不同风格的作品交相辉映,展现了多样化的艺术魅力,抒发了北师大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情实感,反映出北师大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李晓兵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欣赏、观摩交流。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北师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精神风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