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圆满完成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9-12-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12月17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根据两年内实现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全覆盖要求,今年有40位党支部书记分成四组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考核。
  各党支部书记对述职工作非常重视,积极准备,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联系群众分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以及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剖析问题,提出建议。
  述职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查国清与其他党委委员给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大家普遍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虽年事已高,但都克服自身困难,满怀热情投身党支部服务工作,表现出坚强的党性和服务意识,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开展了扎实细致的工作,能够根据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方法灵活,成效显著,确保了离退休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查国清指出,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领导班子的"班长"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抓得好不好、党支部有没有战斗力,党支部书记起着关键作用。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很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学习。通过此次述职,老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与履职意识,促进各党支部积极梳理一年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着力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和领导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方式非常好,能够近距离分享工作经验,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并希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今后继续能提供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