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加强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 着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时间:2019-11-21【字号 超大    来源:老干部之家 作者: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为全市离退休干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云南玉溪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玉溪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讲坛第一期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玉溪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老年大学的卢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期合格社会工作者”为题,从社会工作的产生及内涵、做好社会工作需要把握的社会阶层结构以及新时期党员和干部怎样做好社会工作做了讲解。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业艳从心理学的角度,以“研究老年心理学、精准服务离退休老干部”为题,围绕用心理学知识剖析老年人特点,更好了解老同志需求,精准服务老同志工作做了分享。干部职工围绕本次主题,谈心得体会、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岗位出发,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精准服务老干部,心怀感恩、心怀敬仰,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
  周俊强调,老干部工作是组织工作的一部分,从社会层面、影响力来说与一般老同志有所区别,老干部是老年群体中的关键少数,抓好关键少数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围绕老干部业务工作,结合三化建设要求,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