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间:2017-11-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作者:韩亮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我很早打开电视机,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做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做出了高站位,大手笔的部署,是新时代的冲锋号和总动员令。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取得的成就,让人民群众感到骄傲、自豪。人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我切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变化,生态环境变得绿、美、净、清。交通、医疗等也更加方便,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我老伴激动的跟我说:自己从农村转为城镇居民户口,一直做家庭主妇,没有什么退休费,靠丈夫的工资生活,这几年获得了基础养老金,从开始的320元到现在650元,这笔钱每个月都会存到自己的账户里,每个月我的生活就有了保障啦!真是实实在在的收获,国家发展了我也从中受益了,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拥护共产党。
  我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年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历史地位格外突出,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开启一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国。
  我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发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四个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