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2017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电视转播的通知

时间:2017-10-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各区委老干部局,市委各部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
  2017年9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老干部局共同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文艺展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市委老干部联络室主任李世新与全市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部门同志共同观看了演出。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将于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13时55分,以“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播出文艺展演录像。请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通知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届时收看,并将老同志收看转播后的反馈信息及时报我局。
  联系人:张志刚 电话:64484977 邮箱:slgbjpxc@sina.com
 
  北京市老干部局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