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以赛促学 推动学习贯彻中央3号文件精神深入开展

时间:2016-07-28【字号 超大    来源:房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刘永楠
 
  日前,房山区举办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知识竞赛,来自全区三个街道的1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指定以离退休干部、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社区老干部工作者为队员组队参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部分,在传统的现场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基础上特别增设了小论坛环节。要求离退休干部通过演讲、论述的形式,围绕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建设和谐社区展开论述。老同志们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充分表达了立足社区发挥作用的良好愿望,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个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拱辰街道行宫园社区取得第一名, 拱辰街道昊天社区、北关东路社区分获二、三名。
 
 
 
  本次竞赛共历时三个月时间(5月至7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3号文件精神,聚智汇力、服务大局,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发展,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者执行力、战斗力、服务力和保障力,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下一步,房山区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的能力与水平,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务实高效的作为,提升全区老干部工作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