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子 新面貌 新作为--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时间:2020-01-16【字号 超大    来源:昌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局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昌平区直属机关工委批准,1月16日下午,昌平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2019年老干部局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局党支部副书记刘永亮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支部书记郑雁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通报2019年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诚恳地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强化创新等方面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方向。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要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并最终选举产生了由郑雁凌、刘永亮等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郑雁凌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区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老干部实际,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促改革、促提升,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