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举办老干部活动团队新春团拜会暨《枫叶正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辑》发表会

时间:2020-01-17【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6日,丰台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活动团队举办新春团拜会暨《枫叶正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辑》发表会。各支老干部团队代表欢聚活动中心,齐颂新时代,喜庆迎佳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海秋,副局长杨淑英、何辉参加活动。
  团拜会上,首先共同观看了《丰台区2019年老干部工作巡礼片》,老同志们对2019年我区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举行了老干部写作组《枫叶正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辑》发表会,老干部写作组组长于阳在发言中回顾了老同志们一年来的创作活动以及成书历程。在2019年里,老干部写作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指示要求,继续在书写正能量上发挥积极作用,老同志们的原创文学作品在各级各类报刊上发表百余篇次,从中选取优秀篇目以及我区部分离退休干部的作品共计54篇,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辑的形式精心编印成《枫叶正红》系列文集的第五辑,这是继2015年《枫叶正红》第一部文集编印之后,老干部写作组正能量创作精神的延续,希望能够起到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让更多的老同志拿起手中的笔,描绘首都和丰台之美,弘扬时代主旋律。会上举办了赠书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各老干部活动团队代表赠送了文集并合影留念,记录下欢乐祥和的美好瞬间。
  李海秋同志代表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老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对各老干部活动团队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进入2020年,老干部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不辜负党的信任以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期待。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坚守活动团队主阵地,进一步释放正能量,助力我区各项事业上台阶,共同谱写首都中心城区的新篇章。
  团拜会上,活动团队老同志代表还围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简要回顾各支队伍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表达对新一年的希望和憧憬。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