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景 夕阳最美 垡头老干部回家过年啦!

时间:2020-01-16【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垡头街道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1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会,街道工委书记石延刚、办事处主任关进国等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党群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等约60人参会,近40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大家共叙情谊,畅谈发展。
  会上首先,办事处主任关进国汇报了垡头新发展,与老干部们一同分享了街道办事处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赢得的荣誉。
  之后,老干部们激情澎湃、畅所欲言,原街道工委副书记钱淑琴为街道各位领导点赞,感谢老单位把离退休老干部们聚在一起,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原街道工委副书记刘乃文向各位领导和老同事们拜年,希望新的一年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原办事处科长李树莲非常激动,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岗,发挥余热,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推动街道发展;原办事处副主任刘文军赞叹垡头街道面对困难工作不畏缩,努力改正垡头环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街道工委的领导下为建设美丽新垡头不断奋斗。原办事处副主任王中才感慨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街道老干部工作取得了不少收获,党建创新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老党员先锋队党支部在全区乃至全市形成了一定影响,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工委书记石延刚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介绍了街道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和完善基层管理体制相关工作;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工作,传达区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为契机,做实做细品牌项目,做优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使命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