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党校退休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30【字号 超大    来源:朝阳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9年12月26号下午,区委党校退休第一党支部在一号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第一,由支部书记向大家作了2019年全年工作总结。
  第二,到会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全年积极认真努力开展了各项工作,呈现三大特点:大事多、喜事多、活动多。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评价。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尤其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好,突出了党性,突出"实"讲自己的故事,不搞形式主义,让大家很受教育与鼓舞。同时,大家对党支部工作也提出了不足,工作上还需要扎实展开,内容上应该更加突出重点,注重灵活性。
  第三,到会的每一位同志都非常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己的问题,通过查摆问题得到了共识。今后应该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学习学习再学习,管好自己的家,管好自己的身体,多为社区做力所能及的事,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多发挥余热,为社会、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第四、按照党委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了四名优秀党员。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