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1-01【字号 超大    来源:东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月31日,李长华局长就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活动中心主任章向怡和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王雪分别介绍了活动中心在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方面开展工作情况、面临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近年来,活动中心努力适应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特点,充分发挥阵地优势和人才优势,组织老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正能量活动,积极融入社会文化建设,得到了老干部和社会各层面的认可。在抓工作带队伍工作方面主要从以下四方面入手,一是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二是通过给年青同志大胆压担子,搭建锻炼平台,并做好传帮带;三是营造科室团结协作氛围,做到缺人不缺位,工作不断线;四是加强监督管理,坚持管小管早,发展问题及时谈话和纠正。引导科室人员提高站位、关注大局,在工作中严于律已,一丝不苟。结合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现状,提出了加大工作人员理论、业务培训和多岗位历练的建议。
  李长华局长充分肯定了活动中心在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对活动中心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充分发挥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和基地优势,全方位培养干部并拿出具体计划和措施;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初心使命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形成规范化工作流程,使良好的工作方法得以传承。要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工作,培养一支讲奉献、勇担当的老干部工作人员队伍,为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