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社区开展调研

时间:2019-10-18【字号 超大    来源:密云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6日上午,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登武同志、副处级组织员张晔晖同志带领老干部党建指导中心和老干部(老年)大学教育指导中心负责同志,深入果园街道康居社区开展调研。
  老干部局领导与果园街道康居社区工作人员就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老党员先锋队建设、社区老干部党校建设、社区老年大学建设、老干部文学社活动、社区“四就近”工作和相关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指导。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主动征求了社区对老干部工作及区委老干部局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赵登武同志充分肯定了康居社区党委在老干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社区老干部党校平台作用,将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和普通离退休干部纳入其中,有效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二是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采取集中学习、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三是要突出特色,继续办好社区文学社,发挥好老党员先锋队作用;四是要办好社区老年大学分校,根据老同志需求开设长期班,尽力满足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需求;五是要高度重视社区“四就近”工作,用好高龄养老工作经费,积极利用社区资源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六是要发掘更多的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激励和引导更多老同志发挥正能量。

 

10.16社区调研

 

 

10.16社区调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