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老科协等四家单位举行名医专家团送医进基层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7-07-05【字号 超大    来源:丰台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开幕式现场
 
  6月28日,丰台区老科协、老教协和北京市中医疑难病研究会、北京丰台银龄中医医院主办的“中医健康管理及临床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名医专家团送医进基层”活动开幕式在郭庄子公园广场举行。老科协董华会长、老教协张建湖会长、中医疑难病研究会郭茂森会长、银龄中医医院郑毅院长以及近30位名老中医出席了开幕式。
  董华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四家单位主办的名医专家团送医进基层活动,旨在研讨中医“治未病”工程,把被动的疾病治疗变为主动的健康管理,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振兴,这对于贯彻落实《2017年丰台区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计划》,在丰台区域内构建中医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也能够为保障老同志的健康办一些实事、好事。董华会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