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传文化 书联写福迎新春

时间:2023-01-16【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发挥老干部热心公益,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翰墨飘香 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1月13日,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金红、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张心坤、副会长李广生、李长胜等一行10人到大峪街道德露苑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走进活动现场,一副副工整隽秀的春联,一个个红彤彤的大福字瞬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居民们拿到这些满载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直言这活动可太好了,很喜欢这样手写的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共600余副。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文化为基层服务的目的,促进了社区文化的发展,更在老干部和居民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增近了老干部与百姓的感情,把党的关怀和问候传递到群众心间,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