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9【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春节。1月6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卫民上门走访慰问局直管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张卫民同志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谷社会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党员群众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平谷声音,为建设“高大尚”平谷增光添彩。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又加深了与老同志的感情。平谷区委老干部局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意识,对标精准服务,坚守初心情怀,从而在老干部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