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字号 超大    来源: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门头沟区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4月至5月中旬,通过张贴保密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保密知识和公益宣传片,生动直观宣传保密知识,不断增强宣传保密意识和观念。《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公益宣传片通过展示“旅游风景照”“实验加班照”“会议记录照”“军车偶遇照”等常见的拍照情景,指出看似平常的镜头可能会泄露军事地点、实验数据、会议记录、武器装备等涉密敏感信息,意在提醒大家,稍有不慎失泄密事件就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倡导大家绷紧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理论学习中心组也集体学习了保密宣传教育资料。
 
 
  通过本次保密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保密意识,提高了抵御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防线,为建设平安北京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