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7-01-16【字号 超大    来源:平谷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0日,区委书记王成国慰问我区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底志欣一同慰问。
 
 
  王成国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振林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达区委、区政府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座谈中,退休老干部王振林对区委、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区委、区政府班子团结,作风严实,决策部署具有科学性、前瞻性。随后,王振林递上亲笔写的书法,表达对区委、区政府班子的支持和期待,并衷心祝愿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王成国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建良言、献良策,为建设平谷做出新贡献。王成国指出,区老干部局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退休老干部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