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人大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电影嘉年华和科学城

时间:2017-04-26【字号 超大    来源:怀柔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让退休老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区电影产业发展和科学城建设规划,4月21日,怀柔区人大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电影嘉年华与怀柔科学城进行参观考察。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主要参观了江南水镇和体验嘉年华等展览区,深入了解了世界电影文化和科技发展成果,亲身体验了新影视科技的声光特效展演效果,深切感受到了电影科技的魅力,以及科技创新对文化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在科学城管委会,老同志们在管委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怀柔科学城展厅、沙盘,观看了科学城的宣传片,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北京国际电影节不仅是展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对提升怀柔区的国际影响力有着重要作用。通过参观,自己的心态更年轻了,眼界更开阔了,对新知识、新观念和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更强了。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作为未来的世界一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基地、世界一流科技人才聚集地、宜读、宜研、宜居、宜业的绿色生态智慧人文科学城,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是未来怀柔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机遇,作为离退休干部,更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发挥余热,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