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向离退休干部通报近期重点工作情况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0日,顺义老干部理论中心组在区委党校听取近期工作情况通报。区委书记高朋,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克欣,区政协主席周颖博等区领导参加。
  区委书记高朋为老干部们通报顺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亲切地同老干部交流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高朋表示,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顺义区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各项重大活动参与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首都重点平原新城建设更加有力推进,在稳中求进、进中提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民生保障底色更加厚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加巩固。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上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和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保持革命热情、践行党员宗旨、传承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离退休干部新的时代华章。
  为回应老干部的关切,区委常委、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宋建明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综保区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继续发挥好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业强城优生活美的现代化平原新城贡献顺义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