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教协林专委、北林大老教协、老科协召开2019年工作会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9-04-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老教协、老科协 作者:
  
  3月26日,中国老教授协会林业专业委员会、北京林业大学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同学习“两会”精神,商议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由中国老教协林专委主任、北京林业大学老教协、老科协会长朱金兆主持。
 
 
  中国老教协林专委办公室主任、北京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教协、老科协秘书长吴丽娟带领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两会”主要精神。领学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六到团组讲话重点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养老内容、养老政策等。
 
 
  中国老教协林专委副主任、秘书长王乃康教授对林专委和林大老教协、老科协2019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各分会主要负责人结合“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了2019年分会重点工作、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商议了新会员入会等有关事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